奧運得獎者姓名分析.png

 

2020東京奧運得牌數截至2021/8/7止,台灣中華隊共奪下12面奧運獎牌,分別是2金、4銀、6銅,共16位選手登上頒獎台,讓台灣躍上國際舞台,帶給國人榮耀!

體育競賽是唯一打破階級、種族,力與美、努力不懈與奮戰到底的精神展現! 也出現許多令人感動的畫面與故事。

這次星月老師特別以奪牌選手,綜合分析這些精神楷模的姓名格局,希望帶給我們一些具體的啟發與驗證。這些選手分別是:

1.舉重金牌 #郭婞淳
2.羽球金牌 #李洋 #王齊麟
3.柔道銀牌 #楊勇緯
4.射箭銀牌 #鄧宇成 #湯智鈞 #魏均珩
5.體操銀牌 #李智凱
6.羽球銀牌 #戴姿穎
7.跆拳道銅牌 #羅嘉翎
8.桌球銅牌 #林昀儒、#鄭怡靜
9.舉重銅牌 #陳玟卉
10.高爾夫銅牌 #潘政琮
11.拳擊銅牌 #黃筱雯
12.空手道銅牌 #文姿云


這16位選手當中,在姓名五格的格局中,全為有利吉神者8人,占50%! 其實一個名字要取到全為有利機率不大。而這16人中:
 

『天格生人格』5人,占44%,主受長輩、貴人愛護及教導很多。
『人格生天格』5人,占44%,主聰明、待人處事上有禮、會賺錢孝順長輩。
『地格生人格』8人,占50%,主事業與婚姻生活佳。
『天格與人格』合稱為『成功運』
『地格與人格』合稱為『基礎運』
兩者間搭配得宜,在32歲前較易有順遂人生。


相對者,存在『生我、我生、同我、我剋、剋我』的不同應對,要取得 #好的相生關係,單一對應間的機率本來就不高;而名字組成的五格之間,會有4個對應關係,而這16位榮耀加身的選手,五格竟全是偏好的吉神有8人,占了一半!

雖然其中的格局仍存在差異、對個人適合程度都需要配合看本人八字條件才能看是否配置得當;但如看整體,確實印證 #好名字 可反應運勢。

另外『總格』主中晚年、整體運勢,高達6人是代表責任、名譽、剋已任事的『官殺』,有3人是象徵機智、本能反應佳的『食神』,合計已近6成。

成功的運動員,最重要的確實就是這兩項特質,才能堅持到底、攀越高峰!


///


星月老師最近因大家的支持,取名工作日益忙碌,很謝謝客戶耐心等侯與信任。然而,卻還是忍不住抽出零星休息時間來統計這次奧運盛事結果,個別都很值得深入研究分析,以上僅做總體報告給大家參考。

這次看奧運賽,精采之處實在太多,觀看舉重郭婞淳的輕鬆、觀看羽球戴姿穎與伊瑟儂、王齊麟與李洋、桌球林昀儒的激動;但這個翻轉人生的故事,讓人深深感動:

拳擊銅牌得主黃筱雯表示:「我無法改變原生家庭的環境,但我能改變,我自己的命運,甚至,我想改變家人的命運彼此互相支持與祝福。」「真的很謝謝教練、很感謝他,我想把這份榮耀給他。」

#黃筱雯就是格局全好其中1人


隨著2020奧運即將結束了,感謝7/23~8/8這段期間精采賽事帶來的美好,臺灣也在7/29~8/9調降為二級警戒,面對疫情對未來生活造成的不確定性,且讓我們學習珍惜平凡日子中的一切,繼續往各自的未來與嚮往的生活而努力。


#覺得感恩
#感受真善與美
#學選手多堅持一下


///


🍀  還沒追蹤嗎? 快到FB或IG首頁追起來!
m.facebook.com/luckynameforlove
IG也可以:instagram.com/luckynameforlove
將持續推出分享活動或文章給大家,歡迎分享、按讚、持續關注,謝謝


🍀  如果您對取名有興趣,在此有 文章索引,您可以快速查閱您想參考的實用文章,或繼續在此隨意點閱瀏覽您感興趣的文章:) 


🔮  有任何取名相關問題也可以透過Line私訊,但隨著諮詢人數增多,為維護服務品質,加入後請詳閱姓名免費諮詢範圍與配合事項,感謝
Line官方帳號 @938dzklz
Line 立即加入 nav.cx/nz4UhtW


#幸福取好名 #星月老師
#命名 #取名 #姓名學 #新生兒 #孕婦 #彌月 #月子中心 #寶寶 #嬰兒 #改名 #公司命名 #八字 #紫微斗數 #算命 #2020東京奧運


(原文刊載於 ~ FB粉專 幸福取好名 2020/8/7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幸福取好名 的頭像
    幸福取好名

    幸福取好名 - Lucky name for love

    幸福取好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